洛云上走

杂食互攻,谢绝转载,此号只刷DC
不要叫太太啦/比心(务必不要),叫洛洛就好,云上走是一部电影的名字

@piggiewen 不要对我随意造谣,有证据就拿出来,没证据请立刻向我道歉,包括对我人身攻击的部分。


1我杂食互攻就是可拆

2我说all蝙打超蝙tag这件事是为超蝙朋友所说

3翻译删改纯属造谣


我所有的事肯定是我明面上做的,不會去暗地裡做什麼,說我掛人,就是之前我主頁發的那條,其他小號什麼的,別給我隨便加戲,我掛人是大號,微博說話那個也是大號,我就是看完掐架都要大號點讚的人設。


正义联盟电影是所有DC粉的电影,而不是本的粉丝的。何况我的目录半年前就发了,那时没打tag而已,前段时间目录被屏蔽了重发,tag也是别人叫我加的。热度也不高,当然DC也不热,猪猪雯太太能别酸了不。我又不卖本,也不当意见领袖,热度于我如浮云啊。


我英语水平很差,翻译水平糟糕,基本上是糟蹋了E大的写作水平。谁想重新翻译《不义联盟》《不义联盟:伤疤》二部曲赶紧动手,翻译的好的话,我给点赞点推荐,别忘了向E大要授权。


退坑是不可能的,别说我爬墙了,本来就是个杂食博爱^_^。

评论(18)
热度(109)

© 洛云上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