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云上走

杂食互攻,谢绝转载,此号只刷DC
不要叫太太啦/比心(务必不要),叫洛洛就好,云上走是一部电影的名字

关于RPS

给大家说一个真事,很多年之前,我去过一次粉丝的那种活动,就是见面会。在见面会上,rps被演员看到了,当场就生气了,然后现场说了出来。


这是一个信息网络化飞速传播的时代,rps离真人真的没有那么远。本人是很容易被打扰到的,是很可能会不高兴的。将心比心,你被人yy你的性生活,你会高兴吗?有些演员可能面对粉丝不好黑脸,但是心里也可能不高兴。实话说,所有角色配对文都不加演员名字这是基本教养。


不是每个演员都会在乎,但是这就是问题了,因为你不知道他会不会在乎。


用我朋友的话说:你喜欢的是一个真人,真人会有情绪的,如果你真的爱他,就应该杜绝这种可能让他不高兴的东西,哪怕只有一点点可能被他看到。


也算聊聊我对rps的态度吧。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洛云上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