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云上走

杂食互攻,谢绝转载,此号只刷DC
不要叫太太啦/比心(务必不要),叫洛洛就好,云上走是一部电影的名字

N52正联超蝙初遇

蝙蝠侠教你如何勾搭超人

蝙:来吧。

超:我为什么要跟你们走?

蝙:因为你和我们一样。

超:没有人和我一样

蝙:世界上其他人可不是这么想的


绿:你看起来很严肃嘛

蝙:我在专心思考,你也应该专心

绿:思考什么?超人?(哈尔你知道的太多了)

(还有老爷的 NO means Yes)


N52初遇老爷确实是……无法把视线从超人身上拿开

而且其实是重逢啊,可惜他们当时都没想起来啊

蝙:这个超人我曾见过的

会不会有感应呢?大战当前,老爷还在想超人,一定是因为隐约的记忆


蝙:废弃的印刷厂?

超:我没有基地

蝙:那么你躲在哪里?你不戴面具,所以很明显你没有双重身份


这里绿红两个在边上一脸无奈 我都感受到了!


老爷这里想知道超人的基地嘛

我觉得超在骗人,他至少有两个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超!

心机boy


哈尔给你们放舞台立灯,给你俩唱戏的打灯 

哈哈哈黑与蓝

绿:闪,我们赶紧想想策略。那些恶魔是啥?(那两个好像忘记恶魔的事了)别管他俩了,我们就能搞定。(秘制自信)


总之,老爷,大敌当前,不想恶魔,想什么超人基地。

老爷:并没有被吸引,问基地都是为了人类的安全,嗯。什么恶魔,一下子忘记了也是很正常的嘛。


绿灯吐什么槽,瞎说什么大实话。

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云上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